挖坑不填星人(x)
老鸽子王(x)

(all叶)全世界都以为我是攻(1.16)

不要问我今天这么早更文


(我会把我家因为只有我房间装了空调所以我爸妈都跑来和我一起睡,所以我半夜更不了文的理由告诉你吗?(ಥ_ಥ) )


开始(/≧▽≦)/

-------------------------------------------------------------------------

一大早起来,叶修和许博远就去了网吧,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叶修手痒想来一盘,还是因为许博远想起了那个团子,想加个qq然后问一下她和这个世界的关系。


但一戳开团子的名片,看见满屏他的照片,许博远沉默了。叶修刚刚打完一盘竞技场(顺便一提,叶修用的号是许博远的小号)往许博远那看了看,一下子就瞅到了最显眼的照片,笑了笑,“挺帅的啊,西装,哪拍的?”


许博远看了看,自己的身后背景有点熟悉,emm,再看看,这不是这个世界的许博远打败嘉世后的发布会现场吗?


连续翻了几张,不是以夺冠为背景就是以打败嘉世后的发布会为背景的照片。我靠,这妹子对嘉世到底是有多深仇大恨啊!


不。。。或许她针对的不是嘉世,而是嘉世后面的那个叶修啊。蓝河的表情有些黑线。


自从许博远来的这个不正常的世界以后,他觉得自己急需配备一副防止自己随时随地都能正常接受这些设定的强大心脏,否则总有一天他会被气的吐血。


许博远在添加好友处停顿了许久,最后还是忍着被气到吐血的危险按了下去。


在蓝河发出好友邀请不到0.001秒的时候,对方以极快的速度按下了确定。并且第一时间编辑好了短信,发给了许博远,连系统默认信息都比不上她的手速。


许博远看着团子发来的,带着颜文字的你好,觉得自己深深不能了解这些追星女孩的强大。


是团子吖:你好(*^▽^*)


是团子吖:哇,是小天使啊。prprpr

(许博远内心:卧槽,妹子你别现在才反应过来啊,刚刚你那比系统还快的速度怎么可以表现出你现在的惊讶)


蓝河:你。。。。你好


是团子吖:活的小天使啊!!!竟然真的加我啦!!!!!小天使果然很温柔呢!!prprpr


蓝河:啊。。。那个谢谢夸奖,话说你后面那一串数字是什么意思啊。。。


是团子吖:就是“舔舔舔”的意思啦,小天使别在意这些啦,话说回来找我有什么事?

(许博远内心:我靠靠,你舔什么,不会是舔我吧,我只有我媳妇能舔,你算那块小饼干?)


蓝河:那个我就想问一下,你是不是出过书。。。。


是团子吖:呀,小天使知道我是文手吗?好开心www


蓝河:你写的是叶蓝吧。


是团子吖:w(゚Д゚)w,那个小天使我不是故意的,你要原谅我啊啊啊,我是喜欢你的啊啊啊,顺带一提我的文里叶秋都没有好下场,我是叶秋黑粉嘿嘿嘿


许博远一下子暴怒了起来,嘿嘿嘿你妹啊!许博远深吸了几口气,决定还是和这位小姑娘好好聊聊。


蓝河:其实。。。我觉得叶修这个人还不错啊,没有那么坏。。。。


是团子吖:哪有啊!叶修就是炒鸡坏,你看他每天在工会里欺负那些玩家,把人家辛辛苦苦弄来的稀有材料抢走,简直是一个强盗,而且他还说小天使是保姆,我靠,我小天使怎么可能是保姆,我小天使这么帅气,这么英俊,竟然被他说是保姆?!


许博远流下了冷汗:歪歪,稀有材料才不是叶修抢的,这是各个工会和叶修做交易罢了,这是商业间的往来,怎么就被当成是抢材料了。。。。还有这保姆我也是当的心甘情愿的,(虽然一开始是有些想吐槽)这和我的外貌有什么关系???


是团子吖:等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w(゚Д゚)w


是团子吖:你刚刚说叶修对了吧,是叶修吧?w(゚Д゚)w


是团子吖:你是现实世界的小天使是吧!!!w(゚Д゚)w


许博远摸摸扶额,完了,自己还没爆对方身份自己就先暴露了。。。

许博远连忙采取下线遁的方法


蓝河:有时间再聊。


另一边,团子已经完全疯癫了,啊啊啊啊,现实世界的小天使来了啊啊啊!!!!妈呀!!!!


许博远看着团子冷静下来后发来的社团活动的时间和地点,呼出了一口气,瘫倒在椅子上。


叶修转过头来看着许博远,并递给他一杯冰水“怎么了?暴露了?”许博远苦笑着:“我被暴露了才对。”


叶修听了噗嗤一笑,“怎么连一个小姑娘都斗不过。”


许博远用手捂住自己的眼:“现在小姑娘段位太高,比不过了。。。”


突然,许博远感到自己的脸颊好像触碰到了一个柔软的东西,回头一看,叶修正意味绵长的朝着他笑了笑。


“你。。。”许博远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他的耳根已经发红了。


“辛苦你了。”叶修歪着头看着他,眨了一下眼睛,然后站起身,朝着门口走去“走啦”


留下许博远冒着一个大红脸呆滞在原地

---------------------------------------------------------------------------


博远:妈呀我的攻的地位可能又要动摇一次,作者你出来聊聊人生。:)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下伞无人 | Powered by LOFTER